top of page
photo-1532186773960-85649e5cb70b.jfif

服務優勢

亞登國際有限公司的優勢在於產品廣泛度,如電阻內埋PCB、陶瓷基板、鋁基板、軟硬結合板、特殊板材如BT板材、Megtron M6 or M7板材及高階高層數PCB等等,包含快洗樣品及量產;我司亦有逆向工程及layout經驗,以及後段SMT/SMD貼件及電子零件代購備料等一條龍服務。

客製化治具及測試探針,亞登國際有限公司設有機構及治具R&D工程設計團隊;從設計出發,讓製作及組裝過程更為順利。

lIZrwvbeRuuzqOoWJUEn_Photoaday_CSD (1 of 1)-5.jpg
photo-1462206092226-f46025ffe607.jfif
White Background_edited.jpg

核心價值

研發創新

團隊合作

共同遠景

根據業界市場高需求產品以及預判未來可開發性產品,去做更精準的研發測試,優化內部技術能力,提供新服務,才可為客戶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。

專注於作業流程中每一個環結,確實做到應允顧客之承諾外,更勇於接受新觀點,擬定發展策略,才能使客戶感受到專業服務品質,讓公司達成永續經營的目標。

協助客戶做最適當、高效率、高C/P值及高方便性的產品系統整服務,在這資訊科技快速變革的時代,唯有不停進步才能打造雙贏局面。

bottom of page